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遵医大科技学院
医养健康学院
 学院简介 
 专业介绍 
 核心课程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教学部门>>医养健康学院>>学院简介
医养健康学院简介
医养健康学院

医养健康学院是遵义医科大学医学与科技学院下属的二级学院,成立于2021年3月,下设养老服务管理、健康服务与管理、康复治疗学三个专业,学院拥有一支富有创新和充满活力的高素质年轻教师队伍。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内涵建设为抓手,形成严谨求实,锐意进取的院风,在“优化结构,加强特色,提高质量,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的指导下,坚持弘扬“明德笃学,践履求真”的院训精神,将医、康、养结合形成一体化培养模式,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在人才培养中,坚持以社会需要和学生充分就业为导向,遵循强化人文基础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思路,努力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人才,充分响应国家政策号召,以加快发展为主题,以学科建设为核心,以人才队伍建设为重点,以教育质量为根本,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动力,努力将三个本科专业建设成为省内同类院校中综合实力一流的学科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