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7号公寓晚上楼顶噪音很大  匿名用户于2023-03-07 01:13:47 发表 已回复

尊敬的老师,您好!实在不想大半夜给您留言,但是7号公寓楼顶一直有噪音,最近两天变得更大了!半夜感觉一直有机械设备在震动,已经严重影响同学们的睡眠质量(压根没法睡)!带上耳塞也没用因为是随着楼层震动的并不光是外界噪音,本人住4楼,和楼上同学沟通说他们楼上更严重,麻烦各位领导解决一下,是否机械设备运作出现什么问题了呢!怎么会突然变得超级大声,谢谢您!
回复:关于7号公寓晚上楼顶噪音很大  回复人:mtsadmin 回复时间:2023-03-09 16:36:51

同学,你好,给你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针对楼顶空气源热水器运行声音大影响睡眠问题,学校高度重视,经过现场检查空气源热水器运行情况,声音是机器正常运行产生,为满足同学们热水需求,机器工作时间会产生声音,待水温达到设定温度后机器会处于待机状态,声音会变小。

  欢迎同学们对我们后勤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以便我们更好地改进工作方法,为师生做好障工作,感谢的理解和支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