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食堂以及热水不合理价格  匿名用户于2023-02-24 01:04:31 发表 已回复

尊敬的老师!您好!我是毕业生班的一名学生,由于实习所以已经一年多不在校园生活。久违的校园生活我非常的珍惜,但是另一个最大的感受就是食堂涨价以及热水涨价到非常不合理的状态。作为一名胃口挺小的女生,食堂自助称菜窗口以往8块左右基本我就吃不了了,本次返校后我随便一称就是10多块!(由于实习生活不规律,胃口比以往更差)关于热水卡插上即使不开水龙头余额也会一直往下掉,热水不是计水量的吗怎么会计时啊?作为一名学生恳切希望老师您能理解向你发送此次留言的心情,祝您身体安康,工作顺利!
回复:关于食堂以及热水不合理价格  回复人:mtsadmin 回复时间:2023-03-01 16:36:51

  同学你好,学校宿舍供热水时间为早上6点至9点,下午17点30分至23点30分,经过检查,所有公寓空气源热水器运行正常,偶有个别房间可能因为管道热水管道堵塞出现热水不热但水表转动情况,请遇到问题第一时间向宿管报修,便于学校精准处理;同时学校将组织人员进行全面排查,减少此类现象发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