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护理学院延长实习  匿名用户于2022-11-07 23:25:31 发表 已回复

尊敬的各位领导: 请问一下由于疫情影响的暂停实习,为什么要补回来,首先,疫情属于不可抗力,并不是学生不去上班,在疫情好转的第一时间,同学们也积极恢复到实习生活中,其次,11月,对于同学们来说非常的关键,12月的4级,考研,事业单位考试,接踵而来,那就意味着就业升学的机遇,延长实习,影响到的复习,再次,多数同学远离故土,租房压力大,临时的延长对于一个并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希望校领导斟酌考虑,从学生的利益出发,从学生的就业出发,保护同学的根本利益,同时做同学们的表率!
回复:关于护理学院延长实习  回复人:mtsadmin 回复时间:2022-11-10 10:10:14

各位同学,大家好!首先说明一下,不是延长实习,而是对之前未完成的实习阶段进行补修;关于实习补修是学校根据《护士条例》要求、护士资格证考试报名要求、护士执业资格注册要求,以及实习大纲等,进行综合研判所决定的,是对大家今后的护士资格证报考、护士执业资格注册提供保障。

根据遵义医科大学医学与科技学院学分制实施细则及护理学院实习大纲要求,实习时间为44周,实习每周计1学分,实习学分共44分,若实习周期不满44周,则需要补满实习周期,方可修得44学分,以满足毕业及学位授予条件之一;同时,护士执业资格证报考及执业注册也必须满足相应的实习科室及时间。

  因此,望同学们克服一下,确有特殊情况及困难,请与辅导员进行沟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