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遵医大科技学院
学生工作
 机构设置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助学服务 
 党团工作 
 心理健康 
 武装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19-2020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大学生辩论赛的通知
2019/11/14 共青团遵义医科大学医学与科技学院委员会  审核人: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

为增强广大青少年对党的十九大了解,始终牢记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我院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大学生辩论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二、活动时间

2019年11月—12月

三、活动对象

全院大学生

四、活动地点

遵义医科大学医学与科技学院阶梯教室

五、活动安排

(一)活动报名

以学院为单位组建两支辩论队参加比赛,每支参赛队伍由7人组成,包括1名带队老师,6名参赛辩手。

(二)团体赛赛事安排

1.初赛

时间:11月23日、11月25日、11月29日

八支队伍抽签分为A、B两个小组,两小组同时不同教室进行轮流赛,胜一局积一分,每小组分数最高的两支队伍进入半决赛。

2.加赛

时间:12月2日

如果无加赛,本日轮空,加赛规则如下:

(1)两支队伍平分:这两支队伍加赛一场。

(2)三支队伍平分:这三支队伍进行抽签,轮空的那一支队伍只需与获胜队伍争夺出线名额。

3.半决赛

时间:12月8日

四支队伍自由抽签比赛,胜利的两只队伍晋级总决赛。

4.决赛

时间:12月14日

产生冠军、亚军、季军各一个。

(三)“年度最佳辩手”争夺赛

初赛时(11月23日)评委为每位辩手表现打分,得分最高者进行比赛,比赛时间为团体赛结束后,采取一局淘汰制,获胜的两人于29号晚进行半决赛争夺。最终胜利的两人12月14日进行“年度最佳辩手”争夺战。

六、奖项、奖金设置

(一)团体奖

1、冠军1个

奖品:证书(6个)+价值500元奖品

1、亚军1个

奖品:证书(6个)+价值300元奖品

2、季军1个

奖品:证书(6个)+价值100元奖品

(二)个人奖

年度最佳辩手1个 奖品:证书+神秘奖品

七、赛程规则

按照《2019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大学生辩论赛赛程规则》(附件2)进行。

八、相关要求

(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辩论赛是进一步加强学生对十九大的认识,同时也是让同学们始终牢记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大赛的组织、选拔等相关工作。

(二)要强化宣传,各二级学院要运用官方QQ号、微信公众号、网站等新媒体对整个辩论赛过程、影响进行宣传报道。通过辩论赛的开展,切实加强大学生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认识。

(三)各二级学院负责老师将需报送参赛人员信息(附件1)电子档于11月18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廖小影、涂琰

联系电话:085123138979 13458322161

邮箱:ty1226562616@vip.qq.com

附件: 1、2019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大学生辩论赛报名表

2、2019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大学生辩论赛赛程规则

3、2019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大学生辩论赛预选辩题

共青团遵义医科大学医学与科技学院委员会

2019年11月14日

附件【附件3:2019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大学生辩论预选赛辩题.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2019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大学生辩论赛报名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19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大学生辩论赛赛程规则.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