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遵医大科技学院
招生就业
 专业介绍 
 招生信息 
 招生网 
 就业信息 
 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2021年“专升本”专业考试成绩公布
2021/05/27   审核人:

各“专升本”考生:

现将遵义医科大学医学与科技学院2021年“专升本”专业考试成绩进行公布,请自行登录系统查询(网址:http://zhaosheng.mts.zmu.edu.cn/index_09_1.html)。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向我院教务处申请成绩复核。复核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复核时间

2021年6月4日-2021年6月11日

二、复核方式

申请复核的考生在上述规定时间内,须提交如下材料:考生本人身份证扫描件、准考证扫描件及查分申请扫描件(需本人自行书写并签字)。申请材料请发送至教务处邮箱:jwc@mtszmu.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复核-准考证号-考生姓名”,例如:“复核-HL0001-李四”。

有以下情况之一的申请,一律不予受理:在上述申请复核的时间范围内,提前申请、逾期申请、申请信息有误或申请材料不齐备。

三、复核内容

成绩复核内容为复核是否存在错改、漏改、登分错误。根据教育部试卷保密相关规定,考生不得查阅答卷。

四、复核结果反馈

复核结果成绩确属有误的,我院教务处将及时告知有关考生并更正成绩。复核成绩无误者,将不再通知。

五、联系方式

教务处办公室:0851-2313897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