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遵医大科技学院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教学管理 
 重点学科 
 精品课程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管理>>正文
关于落实学院听课制度的通知
2019/09/05 教务处  审核人:

各部门、二级学院:

为更好地落实学院听课制度,根据《遵义医科大学医学与科技学院关于落实学院听课制度的通知》,要求听课制度作为常态化工作安排,尤其是领导听课制度。通知要求学院各级领导必须深入教学第一线开展课堂听课、看课或巡视,了解课堂教学情况、客观评价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状况,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听课人员范围及相关要求

(一)专家及领导听课人员名单:

罗军敏 冯东森 欧刚卫 冯正中 黄厚今 江 波

江吉富 迟名佳 王移风 罗太荣 汤佰东 吴 军

(二)教务处人员和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

(三)以上人员,每学期听课不少于6个学时,专家及领导听课安排表由教务处每周发布;

(四)青年教师原则上应在自己无课期间坚持随堂听课,每学期听课不少于8学时;

(五)辅导员应深入课堂听课、看课、巡视;

(六)以上相关人员,根据课程表自行安排听课或看课;未在听课表中直接安排的相关部门,请自行安排常态化听课看课工作。

二、听课记录及上报存档

(一)专家及领导听课后须填写《遵义医科大学医学与科技学院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估表》,主要对任课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质量进行评价,并提出评议意见和建议。

(二)为了规范听课笔记,听课老师均需统一使用笔记本听课,并在本学期末以部门或学院为单位将听课记录及听课汇总表(附件1)交回教务处(行政楼三楼305办公室)存档。

联系人:钟青

联系电话:0851-23138975

 附件1:遵义医科大学医学与科技学院2019-2020学年第1学期听课汇总表.docx

遵义医科大学医学与科技学院教务处

2019年9月5日

附件【附件1:遵义医科大学医学与科技学院2019-2020学年第1学期听课汇总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