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遵医大科技学院
通知新闻
 科院新闻 
 院系荟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院系荟萃>>正文
临床学院学子在杭州艾迪康实习生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3/12/08 临床学院  审核人:

为了提高实习生的工作热情和学习积极性,同时促进实习生的职业成长和技能提升,杭州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于2023年12月6日至7日举办2023年实习生竞赛。我院临床学院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积极参赛。

本次竞赛有实验室实操技能、知识问答和无领导小组讨论三个环节。实操技能竞赛涵盖了实验室防护与消毒、移液枪使用及其消毒、血涂片制作和现场读片等重要实验操作。知识问答环节以手机端线上形式进行,旨在考核实习生对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则要求实习生自行组队,进行现场抢答,考验他们的团队合作和应变能力。

经过两天的紧张而富有挑战的比赛,临床学院杨宗炼同学和柴伟香同学分别荣获个人赛第一名和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展现了学院学生的出色实力和扎实的专业知识。

本次竞赛不仅是对实习生理论知识和实验技能的全面检验,更是对他们逻辑思维、沟通协调、问题解决以及团队合作等综合素质的考核。通过这样的活动,我们不仅能够评估学院医学检验教育的教学成果,还能全面检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学院对于医学检验技术的学子在此次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期待他们在未来职业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就。(摄影:杭州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撰稿:曹梦娟;审核:一审陈双华,二审杨云,三审王中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