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遵医大科技学院
通知新闻
 科院新闻 
 院系荟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院系荟萃>>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学思想,强党性”读书分享会
2023/12/10 公共管理学院  审核人:

为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八十八周年,进一步弘扬一二·九运动的光荣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教育引导学生牢记青年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公共管理学院于2023年12月9日在202A教室组织开展“学思想,强党性”读书分享会。

探寻历史足迹,汲取前行力量。此次读书分享会,共计30余名同学参加,同学们通过演讲和PPT讲解等形式,结合自身学习心得和实践经历等方面进行分享,从不同角度畅谈在阅读中的所悟所感。

“读书使人明智,读史使人明鉴”。此次读书分享会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学生广泛的阅读和深入的思考,同时也让同学们明白如何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书籍的“温度”,更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家国情怀。(摄影、撰稿: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审核:一审黎宇;二审杨云;三审王中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