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遵医大科技学院
通知新闻
 科院新闻 
 院系荟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院系荟萃>>正文
“筑梦新征程,奋斗向未来”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换届大会暨文艺晚会
2023/12/09 公共管理学院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管理,保障工作的持续性开展,更好地服务于全体学生,充分发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职能作用,公共管理学院于2023年12月8日在教学楼第十二阶梯教室顺利举办团总支学生会第四届换届大会暨文艺汇演晚会,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胡凤娟、学生科负责人田代荣、实习老师文丹丹、龚浪波参加晚会。

活动伊始,会场放映了学弟学妹们为上一届团学干部祝福视频;团总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胡凤娟老师为此次晚会致开幕词,她向同学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提出三点希望:一、希望同学们秉持服务好同学的工作理念;二、希望新一届团学干部做好“接力棒”工作;三、希望所有团学干部努力团结,共同将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建设好。

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周港做述职报告,总结了学生会一年的工作成绩及不足,他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认真工作,多做贡献,服务好同学,继续创先争优。

主持人宣读上一届优秀学生干部名单,胡凤娟、田代荣两位老师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随后,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姚丽莎做任职发言。

最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科负责人田代荣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感谢上一届团学干部的辛苦付出,希望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组建后,要和上一届做好工作交接,理清思路,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发挥好团组织的引领作用。

文艺晚会在SK舞蹈社带来的舞蹈《you and me》中拉开序幕,同学们以精彩的表演,为此次文艺晚会增添魅力,形式多样的节目展现了同学们青春的活力,在歌声《你从未离去》中晚会落下帷幕。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增强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的凝聚力。新一届学生干部将履行职责使命,发挥引导作用,做好师生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为公共管理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撰稿:赵发伟;摄影: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审核:一审黎宇;二审杨云;三审王中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