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遵医大科技学院
通知新闻
 科院新闻 
 院系荟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院系荟萃>>正文
“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临床学院科普大讲堂主题活动
2023/12/02 临床学院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艾滋病宣传,提高学生健康意识,扎实做好预防艾滋病教育工作,临床学院团总支于2023年12月1日在教学楼21阶梯教室举办“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主题讲座,张丽老师作为主讲人,为大家讲解艾滋病防控知识。

张老师以患者的真实事例为切入点,从艾滋病病毒的入侵人体方式、传播途径、临床表现、预防措施等方面进行讲解。她提醒同学们如果感染艾滋病,应及时向医院、疾控中心求助,积极配合治疗,遵循医嘱服用阻断药,并呼吁青春须设防,青年要珍爱生命,守住底线。

青春是人生的美好时光,但荆棘和诱惑也与这份美好相伴。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增加了对艾滋病的了解,提高了艾滋病防范意识。(撰稿:林雅玲;摄影:崔惠清;审核:一审陈双华,二审杨云,三审王中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