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遵医大科技学院
通知新闻
 科院新闻 
 院系荟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院系荟萃>>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乘亚运之风·逐王者之梦”第二届王者荣耀挑战杯
2023/11/28 护理学院  审核人:

为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丰富课余生活,护理学院于2023年10月26日至11月28日开展王者荣耀挑战杯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队赛两部分,经过淘汰赛和半决赛,进入总决赛的团体为2021级4班战队、2021级5班战队;进入总决赛的个人为2021级8班何可顺、2021级2班冉怡。

总决赛阶段,李雪蓥、王力、刘恩胜、钟娜娜老师分别带领学生队伍,以表演赛形式为总决赛拉开帷幕。决赛在选手比赛间、观赛间和导播间四个会场进行。在两个选手间,分别设置裁判,以确保比赛的公正性。观赛期间,通过线上直播APP同步投屏比赛实况,并由解说员进行实时解说。选手展现出一个又一个高光时刻,秉持着不是一个人的王者,是团队的荣耀的比赛信念,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现场气氛热烈。

经过激烈的角逐,在团队赛中,2021级4班获得一等奖,2021级5班、2023级5班获得二等奖,2021级8班、2022级3班、2023级8班获得三等奖。个人赛中,何可顺获得一等奖,冉怡、黄贤武获得二等奖,徐海艳、周吾林、伍文灿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的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的竞技精神,丰富了校园生活,展现了护理学院学生团结合作、锐意进取、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撰稿:李雪蓥;摄影:护理学院学生会;审核:一审吴安强,二审杨云,三审王中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