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遵医大科技学院
通知新闻
 科院新闻 
 院系荟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院系荟萃>>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 恣意青春 · 绳采飞扬 ”运动比赛
2023/12/01 护理学院  审核人:

为推进素质教育,进一步丰富校园体育生活,提高护理学院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护理学院于2023年12月1日举办 “ 恣意青春 · 绳采飞扬 ”运动比赛。

“一路向黔”乐队和学生会艺术团带来精心编排的歌曲和舞蹈,为比赛拉开帷幕。比赛分为跳长绳和拔河两项运动,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拔河队员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一声声的鼓舞中,进行着冠军的角逐。跳绳队员们飞快地在绳子间跳起落地。他们精神抖擞、动作敏捷、身轻如燕。现场气氛热烈,助威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的角逐,在跳长绳比赛中,2022级6班获得一等奖,2021级5班、6班获得二等奖,2022级2班、5班及2023级8班获得三等奖;在拔河比赛中,2022级9班获得一等奖,2022级2班、10班获得二等奖,2021级7班、8班及2023级8班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展现了护理学院学子们永不言败的体育竞技精神,赛出了朝气蓬勃的体育风采,引导同学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促进身心健康全面发展。(撰稿:李雪蓥;摄影:护理学院学生会;审核:一审吴安强,二审杨云,三审王中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