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遵医大科技学院
通知新闻
 科院新闻 
 院系荟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院系荟萃>>正文
“徽章绘梦,创新医工”医养健康学院举办院徽设计大赛
2023/11/27 医养健康学院  审核人:

为树立学院品牌形象,提升师生品牌意识,培养学生自助创新和实践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医养健康学院于2023年11月27日在三号教学楼阶梯教室举办院徽设计大赛,医养健康学院副院长杨莹,教师全丽、陈吉前、许汝双、文竹、王相永及卢恒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各年级200余名同学观赛。

本次大赛主题为“徽章绘梦,创新医工”,自筹划开始历时半月以来,经各班公开征集作品,学生会成员评审、全院师生微信小程序投票,最终票数前十作品的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比赛中,同学们通过PPT展示,向评委和观众阐述了参赛作品的设计理念及设计寓意,展示出当代大学生的创新创意和青春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康复治疗学23-2班温春丽同学荣获一等奖,健康服务与管理22-1班梁徐徐同学和23-2班李江会同学荣获二等奖,康复治疗学21-3班张建巍同学、22-3班彭靖窈同学和健康服务与管理21-1班杨承丹同学荣获三等奖。并将推荐第一名作品作为我院院徽标示,用于学院品牌活动的推广和文化建设。

此次院徽设计大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和培养了同学们对学院的认同感、归属感。相信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他们将继续发挥自己的才华,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撰稿:章宇童、温春丽;摄影:文宣部;审核:一审杨莹,二审杨云,三审王中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