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遵医大科技学院
通知新闻
 科院新闻 
 院系荟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院系荟萃>>正文
医养健康学院组织开展考务工作培训会
2023/11/10 医养健康学院  审核人:

为严肃考风考纪,规范考务工作流程,加强监考教师管理,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2023年11月10日,医养健康学院在行政楼322会议室组织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教师考务工作培训会,学院副院长冯正中、医养健康学院副院长杨莹出席。培训会由医养健康学院副院长杨莹主持。

会上,医养健康学院副院长杨莹讲话,她指出考试是对学生所学知识的考核,是育人的重要环节之一。严谨、认真、闭环的考务工作,既是对学生公平、公正、负责,又是对考务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的提高。她要求各位参训老师务必认真学习了解相关内容。

教务科老师姚志妹围绕“以考风考纪建设作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营造一个公平、公正、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的指导思想,从考务要求文件解读,考试场地、时间、人员的统筹规划,监考的规范流程和改卷的规范书写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规范性的培训。

最后,副院长冯正中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教研室各位老师务必要高度重视考务工作,强化教师责任意识,增强责任感,熟知考务工作各环节的流程和要求,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本次培训对严格执行考试纪律,严肃考试风气,保持良好的场外场内环境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也为今后有序推进考务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撰稿、拍摄:文竹、何方杰;审核:一审杨莹,二审杨云,三审王中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