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遵医大科技学院
通知新闻
 科院新闻 
 院系荟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院系荟萃>>正文
医养健康学院举办寝室文化大赛
2023/11/14 医养健康学院  审核人:

寝室作为大学生的重要居住场所,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和思政教育的重要阵地,是反映学生精神境界和校风校貌的重要窗口。为促进寝室内部的团结、增强寝室的凝聚力,提升同学们的生活质量,医养健康学院于2023年11月14日在三号教学楼举办“宿说青春·遇见美好”寝室文化大赛。许汝双、罗兆丹、马永寿、姚志妹等老师出席,130余名学生代表观看比赛。

初赛环节,评委老师按照文明寝室评分标准,记录和评估各学生寝室的卫生和文化状况,14个寝室脱颖而出进入决赛。随后,入围选手们通过PPT、视频等形式展示寝室风采。评委老师根据创意、整洁、美观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最终,女生寝室2406获得一等奖,2426、3227获得二等奖,女生寝室2409、3216和男生寝室1439获得三等奖。

此次寝室文化大赛旨在推动学生精神文明工作的深入开展,充分引导学生共同打造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感受到寝室文化带来的精神愉悦。我院将持续推动和维护寝室文化建设且让寝室成为一个健康生活、良好学风和优秀文化的聚集之地。(撰稿:罗兆丹;摄影:医养健康学院学生会;审核:一审杨莹;二审杨云;三审王中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