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遵医大科技学院
通知新闻
 科院新闻 
 院系荟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院系荟萃>>正文
踔厉奋发正当时 青春逐梦“篮”不住——医养健康学院第三届迎新杯篮球赛
2023/11/08 医养健康学院  审核人:

为促进医养健康学院新老同学之间的交流和融合,提升同学们的篮球竞技水平,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医养健康学院在2023年10月13日至11月8日期间举行了第三届“迎新杯”篮球赛,并于11月8日在风雨篮球场进行决赛。

此次比赛共33支队伍参加,经过小组循环赛、淘汰赛、半决赛等多轮激烈角逐,最终男子组和女子组各两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比赛中,双方球员你来我往,攻防互换,比分交替攀升,场面胶着。为赢下比赛,球员们互相配合,严守以待,寻求良机,没有丝毫的松懈。场下各班拉拉队员也不甘示弱,热情洋溢,充满活力,为球员们加油助威。

经过激烈的角逐,健康服务与管理21-3班赢得男子组冠军,健康服务与管理21-1班赢得女子组冠军。健康服务与管理21-3班肖猛同学,健康服务与管理21-1班周星言同学分别斩获本届篮球赛男女子组的MVP。许汝双、陈吉前、陈静、卢恒、陆云望等老师分别为获胜队伍颁奖,本届“迎新杯”篮球赛在颁奖仪式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不仅展示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篮球运动的魅力,还增进了各班同学之间的交流和友谊,促进了医养健康学院篮球体育事业的发展。

(撰稿:刘洁;摄影:文宣部;审核:一审杨莹,二审杨云,三审王中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