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遵医大科技学院
通知新闻
 科院新闻 
 院系荟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院系荟萃>>正文
临床学院开展考研辅导培训
2023/05/12 临床学院  审核人:

为帮助学生树立正确考研目标,认清当前考研新形势,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2023年4月26日-5月12日,临床学院在阶梯教室开展考研辅导专题培训。培训由临床学院院长陈双华主讲。

在第一场培训会上,陈双华院长结合当前考研形势与政策,从战略和战术两个层面和“心态、方法、效率”三个维度针对如何闯关考研进行深度讲解,并向大家分享了“游泳式教学”,教导学生确定近期目标,找准路径,选对方法,持续行动。

培训会还邀请临床学院外科学教师李镇江和2018级麻醉学专业王友年、临床医学专业王正明两位同学分享了考研的实战经验。

本次考研辅导培训给同学们提供了大量与考研相关的实用信息,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同学们树立考研志向,坚定考研信心,选择报考院校,制定考研规划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撰稿、拍摄:敖文献;审核:一审陈双华,二审杨云,三审王中磊)

第一、二场遵义市第一人民医院教学班专场

第三场 2019级临床、麻醉、口腔专业第一批

第四场 2019级临床、麻醉、口腔专业第二批

临床学院外科学教师李镇江做考研经验分享

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王正明同学做考研上岸经验分享

2018级麻醉学专业王友年同学做考研上岸经验分享

欧刚卫教授对培训做点评指导

学生培训心得体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