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遵医大科技学院
通知新闻
 科院新闻 
 院系荟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院系荟萃>>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汇演暨2019级毕业生授帽仪式
2023/05/13 护理学院  审核人:

鲜花绽放,轻舞飞扬。2023年5月13日,护理学院举行“忆护之行,行理之梦”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汇演暨2019级毕业生授帽仪式,学院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杨莹,护理学院副院长吴安强,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中利出席,遵义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贵州航天医院授课教师以及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共同参加。

伴随着悠扬的乐曲,22名护理专业的老师为2019级毕业生代表戴上圣洁的燕尾帽。新一代的“白衣天使”们接过前辈手中象征着“提灯精神”的蜡烛,在护理学院何霞老师的带领下,手捧烛光,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决心以爱的名义坚守使命和责任。

护理学院副院长吴安强致辞,他告诫护理学子要心怀国之大者,铭记南丁格尔精神与誓言,不忘初心,播撒仁爱,努力成长为一名“存仁心、施仁术、献仁爱”的白衣天使。

文艺汇演在“一路向‘黔’”乐队的歌声中拉开序幕。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舞蹈《YES's,OK》青春活力,弹奏与说唱的融合增加了节日氛围,让观众们体验到了别样的视听盛宴。动人的旋律、曼妙的舞姿将晚会推向高潮。最终以大合唱《那些花儿》温馨收尾。

本次活动现场设置护理临床工作场景展、院徽院训设计比赛作品展、毕业主题背景板等打卡点供同学们参观浏览,强化了护理学子的专业认可度和职业认同感。

充满激情与梦想的征程即将开启,2019级毕业生将践行医者初心,勇担青春使命,在未来的人生中带着老师们的祝福扬帆起航。(撰稿:李雪蓥;摄影:护理学院学生会;审核:一审吴安强,二审杨云,三审王中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