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遵医大科技学院
通知新闻
 科院新闻 
 院系荟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院系荟萃>>正文
“青春践行党的二十大,朝气蓬勃新时代”临床学院举办“欢送杯”篮球赛
2023/05/07 临床学院  审核人:

时间匆匆又是一年毕业季,为了引导学院毕业学子施展体育才干,展现青年大学生的热血激情,临床学院举办“青春践行党的二十大,朝气蓬勃新时代”篮球比赛。篮球赛共有19支队伍参赛。

4月8日下午,临床学院“欢送杯”篮球赛正式开幕,裁判员、记录员、各支队伍一一精彩亮相。教练员罗浪老师强调了比赛规则,也表达了对同学们未来的展望。运动员、裁判员代表依次上台宣誓。第一场比赛,由2018级老生队对战2022级新生队打响,传承体育精神,展望美好未来!

5月6日下午,“欢送杯”篮球赛迎来尾声。在冠、亚军争夺赛中,2020级临床医学11-14班和2021级口腔医学、麻醉学、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组成的两支队伍展开激烈地对抗,队员们精准的传球、快速的抢断和漂亮的外线远投,赢得场内外阵阵喝彩。最终,来自2020级临床医学11-14班的同学摘得桂冠!

此次比赛引导了广大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撰稿:李霞飞;摄影:张楠菲;审核:一审陈双华,二审杨云,三审王中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