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遵医大科技学院
通知新闻
 科院新闻 
 院系荟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院系荟萃>>正文
“扬五四精神,展青年风采”临床学院举办2023年辩论赛
2023/05/07 临床学院  审核人:

为发扬传承五四精神,展示当代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培养青年学子的团结协作意识和语言表达能力,2023年5月7日,临床学院举办“扬岁月宏志,赛驰场思辩”主题辩论赛,临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浪及2022级辅导员谢浪出席,共22支学生队伍参加比赛。

比赛过程中双方辩手思路清晰,反应灵敏,以充分的事实作为论证支撑,坚定陈述己方观点,驳斥对方逻辑漏洞,各抒己见、言辞犀利。自由辩论环节更是精彩绝伦,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最终,经现场评委评议,2022级医学影像技术一班李诗琪,医学检验技术一班胡腾、二班陈俊宏,口腔医学二班林芸四位同学斩获冠军,李诗琪同学凭借犀利的辩才获得“最佳辩手”称号。(撰稿、摄影:刘显怡;审核:一审陈双华,二审杨云,三审刘士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