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遵医大科技学院
通知新闻
 科院新闻 
 院系荟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科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教育教学改革立项评审会
2023/06/05 教务处  审核人:

2023年6月5日,学院在行政楼419会议室召开2023年教育教学改革立项评审会。学院院长葛正龙,党委书记龙艺,副院长王中磊、欧刚卫、冯正中,临床学院院长陈双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黎宇,教务处副处长张朝伟,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江波作为评审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张朝伟主持,共有16项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参加评审。

本次评审会分为项目负责人汇报、专家提问和评议三个环节。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从选题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法、预期成果、推广价值和待解决的关键问题等方面做汇报,9位专家对每个项目从项目实用性、创新性、申报书撰写的规范性等方面一一点评,并提出详细修改意见,要求进一步突出项目的意义和成果,不断提升教改项目研究质量和水平。

本次教改项目选题明确,针对性强,紧跟高等教育的改革发展趋势,紧密结合学院的特色教学。项目内容涵盖课程建设类、学生管理类等多方面,对学院推动创新驱动和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撰稿、摄影:冉泰来;审核:一审张朝伟,二审:杨云,三审王中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