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遵医大科技学院
通知新闻
 科院新闻 
 院系荟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科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青年教师论文指导能力提升讲座
2023/05/25 教务处  审核人:

2023年5月25日19:00,我院在二号教学楼第一阶梯教室举办青年教师论文指导能力提升讲座,学院副院长欧刚卫主讲,40余名本科毕业生论文指导教师参加。

在讲座中,欧刚卫副院长解读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和《贵州省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实施细则(试行)》文件精神。随后,他围绕论文的选题意义、逻辑构建、专业能力和学术规范作详细阐述,并以毕业论文《探讨易瑞沙治疗非小细胞肺癌(骨转移)和无骨转移在临床上的差异性》为例,讲解了专家评价意见中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

此次讲座为专业教师开展毕业论文指导工作提供了切实的理论保障,提升了教师业务基本功,同时也对论文指导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顺利通过毕业论文检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撰稿:张鸿;摄影:张朝伟;审核:一审张朝伟,二审杨云,三审王中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