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遵医大科技学院
通知新闻
 科院新闻 
 院系荟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科院新闻>>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23/05/07 党委办公室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党性修养,进一步提升参训师生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2023年5月6日至7日,学院党校组织开展了2023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来自各二级学院的423名师生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线上培训、理论考试等方式进行,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和根本宗旨》(主讲人:龙艺)《红色党史精神洗礼——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主讲人:廖小影)《纪律严明作风优良——中国共产党的组织、纪律和作风》(主讲人:王安祥)《党的二十大专题宣讲》(主讲人:成凤梅)《明确标准申请入党——大学生入党须知及注意事项》(主讲人:彭洪福)等主题进行授课。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参训学员思想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了党性意识,更加明确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学以致用、求真笃行,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踏实的作风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红色力量”。

后续学院党校将持续巩固培训成果,发挥主阵地作用,为入党积极分子补钙壮骨、充电加油,助力学院党员教育提质增效,推动党员队伍素质能力水平不断提升。(撰稿、摄影:廖小影;审核:一审刘士成,二审王中磊,三审龙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