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遵医大科技学院
通知新闻
 科院新闻 
 院系荟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科院新闻>>正文
学院2022年篮球迎新杯比赛完美落幕
2023/03/14 运动健康学院  审核人:

为迎接2022级新生的到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院于2022年11月18日在风雨操场启动篮球迎新杯比赛,参赛队伍有男子甲组12支、男子乙组8支、女子甲组6支、女子乙组3支。

比赛突遇疫情导致赛事暂缓,春暖花开返校后,比赛于2023年3月13日继续进行,每一场比赛各支队伍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决出胜负4支冠军队,分别是男子甲组智能信息工程学院2队、男子乙组运动健康学院20级社体队、女子甲组临床学院队、女子乙组运动健康学院20级女子队。

本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团结奋斗和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是学院坚持从人才培养目标和学生成才规律出发的有效实践。希望同学们今后在学习中,继续展现球场上敢拼敢闯,无畏艰难的精神;在生活中,继续发扬球场上顽强拼搏的意志,展现集体荣誉感以及凝聚力。(撰稿:谢霜粼、令狐克敏;摄影:运动健康学院学生会外宣部;审核:一审庹伟,二审熊安钟,三审刘士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