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遵医大科技学院
通知新闻
 科院新闻 
 院系荟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科院新闻>>正文
我院与杭州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3/03/16 继续教育学院  审核人:

2023年3月15日,学院与杭州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杨凡、邓飞博士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双方在行政楼419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暨产教融合签约、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我院副院长王中磊、欧刚卫、冯正中出席会议,教务处、招生就业处、临床学院、产教融合实训中心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王院长首先对杭州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王院长指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以产代教、产教融合,为大学生搭建就业创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

邓飞博士介绍了杭州艾迪康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艾迪康将把着力点放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拓宽就业渠道、持续推动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打造富有特色的校企合作模式。

双方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衔接、课程改革、实习实训、教材编写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未来校企双方将把提质培优作为核心工作,校企紧密融合,围绕产业核心,充分利用合作企业优势资源,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做好、做强、做精专业群,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满意度,实现校企生三方共赢。(撰稿:陶凡;摄影:杨云;审核:一审陶凡、二审熊安钟、三审刘士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