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遵医大科技学院
通知新闻
 科院新闻 
 院系荟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科院新闻>>正文
“抢抓春招关键期 全力攻坚促就业”我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2023/03/17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招聘关键期,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平台,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2023年3月17日,学院在田径场组织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此次双选会,共邀请114家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6000余个,涵盖医学类、药学类、护理类、医学技术类、信息技术类等多个行业,与我院学科专业设置高度匹配,呈现单位质量高、行业分类全、岗位类别多的特点。

会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学院院长葛正龙,副院长王中磊、欧刚卫、冯正中来到双选会现场,与参会单位和学生交流,了解供需双方情况,询问毕业生就业进展,并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反馈和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

参会毕业生准备充分,携带着精心制作的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并结合自身能力和需求,选择意向单位投递简历。用人单位热情细心地向毕业生们介绍招聘需求、发展前景及薪资福利等情况。本次双选会除现场招聘外,学院还联合遵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特设“直播带岗”展台,并在“遵义云劳务直通车”和“遵义市人力资源市场”视频号平台全程直播。据初步统计,用人单位现场接收简历6000余份,初步达成意向500余人,部分毕业生在等待用人单位后续的笔试、面试通知。

此次双选会成功搭建了我院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双向选择平台,充分发挥双选会用人单位集中优势,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了高效、直接的交流机会,为学院向用人单位输送高质量人才提供了渠道,实现了校企双方互利共赢。

校园双选会是贯彻落实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重要举措之一。我院将继续抢抓毕业生求职黄金期,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力度,整合校内外资源,不断促进毕业生就业需求和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实现高效精准对接,向着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目标,全力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向前。(撰稿:王引;拍摄:陈顺安、杨云、廖小影;审核:一审王淏,二审熊安钟,三审刘士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