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遵医大科技学院
通知新闻
 科院新闻 
 院系荟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科院新闻>>正文
广东省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领导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
2023/03/09 教务处  审核人:

2023年3月9日,广东省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肖纯带队,科教部、护理部、教学科三个科室领导到我院考察交流。学院院长葛正龙,副院长王中磊、冯正中,院长助理刘士成,教务处和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张朝伟主持。

葛正龙院长向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肖纯副院长一行到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和整体办学情况。肖纯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医疗、师资、教学等整体情况。双方相并职能部门就实习实训、临床教学、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相关教学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对有关合作事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座谈会后,肖纯副院长一行实地走访了学院教学楼、实验楼、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等教学场所,并对学院的教学基础设施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此次考察交流,为我院今后与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在临床教学、实习实训、课程建设、就业等方面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撰稿:梁楠;摄影:杨云、梁楠;一审:张朝伟;二审:彭洪福、刘士成;三审:葛正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