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遵医大科技学院
通知新闻
 科院新闻 
 院系荟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科院新闻>>正文
遵义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国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3/03/10 学院办公室  审核人:

2023年3月10日,遵义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国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遵义医科大学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郭宇亮,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李均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并于行政楼419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龙艺、院长葛正龙就党建引领、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管理、专项工作和需协助解决的问题进行汇报。学院其他领导班子结合分管内容作补充说明。

遵义医科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重点从统战宣传、征兵、教学、师资、就业、发展规划等方面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

遵义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国传达了党委书记何志旭指示,此次调研旨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以现有人才培养为基础,结合人才引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二要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和企业深化产教融合,完善协同育人机制,进一步分析把握就业形势政策,保障服务落实做细,多管齐下全力加大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三要加强对征兵工作的政策性引导,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完成征兵任务;四要依法依规办学,规范办学行为,坚持廉洁自律;五要坚守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工作底线,做好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引导;六要大力加强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着力提升学科专业建设水平,切实提高办学质量,增强社会竞争力。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遵义医科大学及我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撰稿、拍摄:杨云;一审:刘士成;二审:王中磊;三审:龙艺、葛正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