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遵医大科技学院
通知新闻
 科院新闻 
 院系荟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科院新闻>>正文
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2023/03/08 人事处  审核人:

梅兰翘楚迎新绿,三月春风送暖阳。在这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美好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学院人事处联合工会举办以“柔肩担重担 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庆祝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龙艺、院长葛正龙、工会主席谭飞、工会副主席汤佰东及全体在岗女教职工参加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龙艺在开幕活动上祝愿全体女教职工节日快乐,感谢大家在学院发展中贡献的“她力量”,希望女教职工继续立足岗位,用我们的温情、力量,勇毅笃行,竞展芳华,绽放风采。

在一首首柔和的音乐中,女教职工们开始进行个人团扇制作,参加集体击掌传扇、抽幸运数字等互动游戏,现场欢声笑语,气氛和谐。

此次活动增加了学院的凝聚力,传递了友谊和快乐,丰富了全体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女教职工们在享受活动带来的快乐同时,也将勠力同心,为学院的发展作更大贡献。(撰稿:王歆禹;拍摄:王鹏;一审:聂晓琳;二审:彭洪福、刘士成;三审:龙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