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遵医大科技学院
通知新闻
 科院新闻 
 院系荟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科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3/02/28 党委办公室  审核人:

2月28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结合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学院班子出席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一是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论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孙春兰同志对“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解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二是传达了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视频会”精神和“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视频会”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龙艺同志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2023年工作要点和省教育厅关于全省高校“开学第一课”的工作安排为重点,对2023年春季学期系列教育引导活动的工作作了部署。

学院各职能部门、院系负责人参会。(一审:刘士成;二审:王中磊;三审:龙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