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遵医大科技学院
通知新闻
 科院新闻 
 院系荟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科院新闻>>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系列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2023/02/28 党委办公室  审核人:

2月28日,学院在行政楼419会议室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系列会议精神,同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共同参加。会议由院长助理刘士成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王中磊传达了“全省民办教育规范提质暨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和欧阳嘉副厅长级督学工作部署及要求。

党委书记龙艺传达了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视频会”会议精神和省教育厅关于全省高校以“开学第一课”为重点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系列教育引导活动的通知,并就做好学院当前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表示,要清醒认识当前校园安全工作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守牢校园安全底线。同时,加强值班值守,依法依规妥善解决师生关注、关切问题,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根据省教育厅工作会议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葛正龙院长就新学期的八项重点工作做了安排。一是加强党建工作,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二是以专项工作为抓手,完善办学条件;三是强化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四是加强专业和课程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五是积极开展教学改革,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六是积极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教风学风氛围;七是构建平安校园,保障学院平稳运行;八是履行服务社会职能,提高学院声誉。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将全力做好相关工作,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营造良好教育教学氛围,进一步在规范化办学上提质增效。(撰稿、拍摄:廖小影;一审:刘士成;二审:王中磊;三审:龙艺、葛正龙)

undefined

undefined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