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遵医大科技学院
通知新闻
 科院新闻 
 院系荟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科院新闻>>正文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民主生活会
2023/02/28 党委办公室  审核人:

2月27日上午9点,学院2022年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行政楼419会议室召开。遵义医科大学第一督导组组长、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长、党委统战部长郭宇亮一行到会指导,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参加会议,遵义市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及教师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龙艺主持。

会前,根据上级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相关要求,制定工作方案,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学习研讨,领导班子成员开展谈心谈话,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龙艺书记通报了2021年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2022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委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遵义医科大学第一督导组组长、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长、党委统战部长郭宇亮代表督导组进行点评。他表示,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找得准、整改措施实,达到了预期效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二是持续加强党委班子建设,始终把政治建设作为党委班子建设的首要政治任务。三是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着力做好“后半篇文章”,认真制定班子和个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一体抓好整改落实。

最后,龙艺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表态发言,强调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完善自身建设,更好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持续抓好落实整改,根据查摆的问题,认真梳理分析,制定整改措施、时限和责任,建立台帐,做到立刻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坚持以师生为中心,把精力和心思放在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上,持续提升学院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认同感,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撰稿、拍摄:廖小影;一审:骆林涛、刘士成;二审:王中磊;三审:龙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