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遵医大科技学院
通知新闻
 科院新闻 
 院系荟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科院新闻>>正文
学院领导到人事处调研指导工作
2023/02/25 人事处  审核人:

2023年2月24日,学院院长葛正龙到人事处调研指导工作。院长助理刘士成、学院办公室主任骆林涛、组织员彭洪福随同调研。

人事处处长聂晓琳首先汇报人事工作基本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葛正龙院长充分肯定了人事处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葛正龙院长谈到师资是人事工作的关键,要秉持“招得到,用得上,留得住”的原则,加强各部门、学院之间的协同合作,有规划的引进高质量人才;拓宽年轻教师的学习渠道,落实好培训工作,引领教师、辅导员、行政三支队伍共同进步;制定适合学院发展的教职工激励政策,多层面、多维度帮助青年教职工成长,使其实现工作目标与理想。

葛正龙院长提出,人事管理工作需要走出去,多学习借鉴好的、优秀的管理办法和师资队伍建设经验,取其精华,灵活应用,为学院人事管理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撰稿人:王歆禹;一审:聂晓琳;二审:骆林涛;三审:刘士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