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遵医大科技学院
通知新闻
 科院新闻 
 院系荟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科院新闻>>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例会
2023/02/16 学生工作部(处)  审核人:

为做好学生返校报到工作,确保2023年春季学期安全、平稳、有序开学,学生工作部(处)于2023年2月15日16:00在行政楼322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例会,学院副院长王中磊出席,学生工作部(处)全体教职工、各二级学院专职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杨莹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并根据我院实际,对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学院副院长王中磊在讲话中指出,全体学工干部一要及时调整状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奋进昂扬之姿尽职履责,确保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二要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做好青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上好新学期“开学第一课”,组织青年学生继续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要加强人文关怀,对学业困难学生及时开展学业指导,对家庭困难学生要及时了解和解决,对特殊学生群体的近况要及时做好跟进;四要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切实做好2023年征兵工作。

杨莹处长就做好学生返校准备、校园疫情防控、学生安全稳定、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关心关爱特殊学生群体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二级学院结合实际,把开学启动学生工作的各个环节、各项任务详细落靠,有节奏、有步骤、人性化的做好学生返校前、返校时、返校后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安全、稳定、有序进行。(撰稿、摄影:祁鹏鹏;一审:杨莹;二审:骆林涛;三审:刘士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