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遵医大科技学院
通知新闻
 科院新闻 
 院系荟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科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2023/02/17 学院办公室  审核人:

2月16日,学院于行政楼419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学院院长葛正龙,党委书记龙艺,副院长王中磊、欧刚卫、冯正中,院长助理刘士成出席,各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王中磊传达领学2023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对2023年贵州教育工作“怎么看”“干什么”“怎么干”作出了系统部署。副院长王中磊强调,学院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凝心聚力,确保学院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续写新时代贵州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贡献科院力量。

院长助理刘士成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院长葛正龙围绕开学准备工作、新学期重点规划和学院内涵建设做出安排部署,针对专业认证、专业建设与优化、教学基本运行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抓好教学质量管理,增量提质,在重点环节加强查漏补缺,做到每个细节落实不打折扣,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求真务实,奋发进取。

党委书记龙艺指出,学院要持续强化思想政治教育,抓牢意识形态工作,夯实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基础,做到政治学习常抓不懈,推动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协同育人。

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传达会议精神,安排布置重点工作任务,以崭新的精神风貌,集中精力做好新学期工作。(撰稿、拍摄:杨云;一审:廖小影;二审:彭洪福;三审:刘士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