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遵医大科技学院
学生工作
 机构设置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助学服务 
 党团工作 
 心理健康 
 武装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武装工作>>正文
我院举行征兵工作责任状签署仪式
2020/05/27 学生工作处  审核人:

 

2020年5月26日,我院举行征兵工作签署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冯东森同志出席并讲话,学院院长罗军敏、学生工作处及各二级学院主要领导出席并签署征兵责任状。

为确保2020年征兵工作任务的完成,冯东森书记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要落实、落实、再落实,党总支书记要亲自挂帅,一岗双责、党政同责,要责任到人,确保宣传动员、报名、体检、政审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二是扎实做好征兵宣传,重点发动。征兵宣传内容进教室、进宿舍、进食堂,做到征兵宣传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同时要开展网上宣传和网下宣传,运用“两微一端”等媒体,让征兵宣传活起来,让大学生充分知晓政策,了解报名条件和应征流程。三是进一步强化工作任务落实,加强督促检查。征集任务已明确,学院领导要加强督促检查,要充分发挥辅导员、班主任、专职组织员的积极作用,把目标任务细化到每一个班级,确保宣传动员工作深入细致,富有成效。因自身原因工作不到位的,要追责问责。四是全力保障,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学校职能部门要配合兵役机关,认真细致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同时开辟“绿色通道”,简化工作程序,落实优先报名、优先体检政审、优先审批定兵、优先分配去向,要在网上、网下开展咨询工作,要出台遵医科院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要持续落实好毕业生学费补偿代偿、退役后就业指导等服务,对在校生要落实好保留入学资格、考试升学、复学、转专业等服务,要加强对入伍学生的关心关怀,让大学生入伍安心、服役暖心、退役放心。(撰稿、摄影:罗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