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遵医大科技学院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教学管理 
 重点学科 
 精品课程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管理>>正文
关于2019级新生学生证办理有关事宜的通知
2019/09/10 教务处  审核人:

 

 

各二级学院:

现将我院2019级新生学生证、乘车优惠卡办理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证卡领取

领取时间:9月11日-12日

领取地点:行政楼教务处306办公室

(《证卡领取登记表》需于9月20日前交回教务处存档)

二、 办理程序

年级老师领取证卡----填写学生证----年级老师根据学籍档案表审核学生证的家庭地址、乘车区间及乘车优惠卡审核表----二级学院盖章----派学生加盖学生证钢印(行政楼院办420)----派学生盖学籍档案表公章(行政楼教务处306办公室)----年级老师分发学生证及优惠卡。

三、填报要求

1、学籍档案表、学生证及乘车优惠卡审核表内各项必须如实填写;学籍档案表右上角贴两寸蓝底证件照(采用电子照片的必须用彩色打印),学生证贴一寸证件照;学籍档案表一式两份,按学号顺序从小到大自上而下排列,在行政楼306室盖章后,一份交教务处、一份交学生处档案室。

2、入学日期、发证日期统一填写为2019年9月1日。

3、家庭所在地:指学生家庭户口所在地。

4、乘车区间:指从遵义站至离家庭户口所在地最近的火车站站名(遵义本地及不需坐火车回家的学生不填)。

四、注意事项

1、学生证注册、乘车卡信息录入、充值等由学生所在二级学院负责。各二级学院审核后在新生学生证“假期火车票减价优待凭证”处盖二级学院公章,在“学年学期注册”栏按学期盖注册章。

2、乘车卡由各二级学院据实向教务处申报,审核及发放情况需返回教务处备案。

3、在校生的证卡补办由学生本人申请,二级学院核实后报教务处审批。

4、证卡必须据实填报,认真审核。若发现多报,乱报等现象,教务处将报学院严肃处理。

联系人及电话:程老师 0851--23138976

附件: 1、乘车优惠审核表

2、学生学籍查询信息反馈表

3、证卡领取登记表

 

教务处

2019年9月10日

附件【附件1:乘车优惠卡审核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学生学籍信息查询反馈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3:证卡领取登记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